2015研究生学术月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交流会

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5-11-06 00:00 浏览量: 7949

11月4日晚,商学院2015年研究生学术月——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习交流分享会在学院会议室如期举行,商学院副院长刘敏、硕士生导师安静及学院82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我院2015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宇、闫鹏鹏两位同学与在座的老师、同学分享了他们学习过程中的收获,张宇同学就研究生关心的论文选题、及发表见刊等问题结合自己的实际经验向大家提出建议,使到场的同学对自己研究生期间的自我规划和论文写作等方面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知。闫鹏鹏同学就如何进行学术研究、研究生综合素质的提高等问题向大家分享了她的认识和体会,建议各位研究生在学术研究上,早做规划,虚心求教,博览群书,不断拓宽知识面;生活中,积极参加各种活动,锻炼自己综合能力。最后,刘敏院长就此次分享会做了详细总结并就接下来学院学术月其他活动的开展听取了大家的建议,本次学术交流会气氛融洽,同学们积极提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我院一直以来重视学生学术能力和科研能力的提升,此次国奖获得者学习交流分享会是学院2015年研究生学术月第二场专题活动。接下来,学院将继续举办相关学术讲座,力争圆满完成此次研究生学术月工作,促进学院研究生创新能力的提高,吸引更多同学主动参与学术科研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