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双师论坛”专题活动

西北师范大学商学院
2016-09-13 00:00 浏览量: 6537

9月8日上午,学院在教师发展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了“双师论坛”专题活动。邀请了甘肃立信浩源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赵正合、甘肃瑞华会计师事务所所长李宗义、甘肃方正税务师事务所所长方斌国等几位会计业界权威专家为我院师生做了专题报告。会计系系主任赵爱玲教授主持报告会。

赵正合老师作出了题为“Mpacc教育与会计从业素质培养”的主题报告,对于目前教育形式和会计未来发展趋势,多方面提出了会计素质、会计教育方法等个人思考。李宗义老师作了题为“会计实践引导会计理论发展与会计教育改革”的报告,强调了会计实践的重要性,分享了关于财务以及会计实践的经验。方斌国老师针对“税收中的热点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从营改增,资源税改革等重大改革,深刻剖析了改革的内涵与意义。报告会后,三位专家与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会,探讨了会计专业建设中的热点和难点为题,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活动,加深了我院师生对职业规划、从业发展的认识,使广大师生对会计行业发展有了新的认知。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