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 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27 20:27 浏览量: 287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院学工干部、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1月24日晚,学院在主会场C403会议室及分会场C205会议室举行“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全体学工干部、第十六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成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启动仪式由学院组织员王赟主持。

组织员王赟老师主持会议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工秘书张静宣读《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在学工干部和学生党员中开展“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仪式上,张军驰为新入职学工干部佩戴党员徽章,为学生党员代表发放《新时代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提升》;党支部书记代表孙启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深化“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

  会议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勇担社会责任。

西农经管新媒体

图文来源:西农经管研究生

图文编辑:王正娟

初审:王冠淞

复审:吾什肯

指导老师: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