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 成功举办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学术分论坛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1-27 20:27 浏览量: 3734

11月24日,以“广聚英才 共话学术 创新发展”为主题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九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在交流中心开幕。此次论坛共设1个主论坛和19个分论坛,吸引了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青年学者报名参加,邀请123名学者作学术报告。

11月25日下午,我院在C403会议室举办了学术分论坛,邀请了6位来自海内外的青年学者在线进行学术交流。论坛由任彦军教授主持。

论坛开始,院长夏显力致辞发言,对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规划和学科建设、人才政策等方面做了宣讲和介绍,向参加论坛的海内外青年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达了我院对人才的尊重和渴求。任彦军教授介绍了6位报告者,分别是西班牙货币与金融研究中心(CEMFI)博士商倩倩、殷永昆,西苏格兰大学管理学博士张力元,伦敦国王学院博士刘奕,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张少鹏,南京大学博士陈钰瑶。

各位优秀青年学者分别围绕各自研究领域做了题为“迁移与教育:养老角色的分析”、“失踪女性:一个定量分析”、“工业绿色创新效率时空特征及影响因素分析”、“股票锁定在并购中的应用与影响”、“‘绿色诅咒’还是‘减排赋能’:碳排放权交易与企业绩效——来自准自然实验的证据”、“直线经理-人力资源经理HR价值观一致性对直线经理人力资源执行行为的影响:合作与政治技能的作用”精彩学术报告,与会师生就其研究热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提问交流。

本次论坛为海内外优秀人才提供了交流学术的平台,帮助优秀学者了解西农,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来院发展。

西农经管新媒体

图文来源:西农经管研究生

图文编辑:王正娟

初审:王冠淞

复审:吾什肯

指导老师:吴龙刚

终审:张军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