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习】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夏季学期教学实习有序开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12 21:54 浏览量: 4305

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实习

7月5日,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30名同学,在王艳花、庞晓玲、王谊、朱郭奇、韩樱、李蕾六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武功县陕西苏绘实业有限公司和陕西美农网络有限公司开展基础实习教学活动。

第一站到达陕西苏绘实业有限公司。苏绘企业董事长赵哲分别从苏绘历史、苏绘工艺、苏绘种类以及企业目前市场覆盖情况和消费者定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老师和同学们就疫情之下的苏绘如何进行企业的改良和创新与赵董事长进行探讨和交流。交流结束,大家在苏绘展厅内自由参观,感受传统手工织品的魅力。

之后,同学们来到陕西美农网络有限公司的DC配送中心和直播基地,通过对产品配送车间的参观、与农产品直播间的互动以及同讲解员的交流,大家了解了美农的产品文化和产品特色,加深了对直播电商文化的认知,并学习了美农成为互联网食品一线品牌的成功经验。

经过一天的参观实习,同学们收获满满,扩大了专业知识面,提高了实践能力,也让大家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定位。靳思雅同学说:“今天的实习丰富了我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也培养了我对市场营销的兴趣,我希望未来能够投身营销领域,为企业解决更多的实际问题”。

- The End -

图文编辑:袁安悦

图文审核:王梓名

责任编辑:吴龙刚

终 审:张军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