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习】2020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夏季学期教学实习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09 22:05 浏览量: 2994

2020级农林经济管理专业

夏季学期教学实习

2022年7月6日,我院农林经济管理学院2020级学生进行第二日的实地调研实习。全体成员分成两个调研小队分别在马红玉、任彦军、龚直文、骆耀峰、刘文新5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了麻洞川镇的金盆湾村、西村、姚家坡村和樊村。今日赴南泥湾四村调研活动以美丽乡村视角切入,通过与南泥湾农户深入交流,从农村经济与农业产业等方面认识到乡村发展的真实情况,发现当地农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且寻找解决方法。

第一调研小队上午前往了金盆湾村,同学们在金盆湾村村支书的带领下参观了王震将军在南泥湾时期的生活工作故居,了解了王震将军在艰苦的环境下带领南泥湾百姓取得革命胜利的英勇事迹。同学们在村支书介绍完金盆湾村农户的基本信息后两两组队去农户家里开展了调研工作。下午在姚家坡村同学们和农户密切交流,走入基层贴近农民生活了解姚家坡村农户的生产生活状况。

同学们在调研过程中深入体会三农问题,感受乡风民情,探索乡村建设,在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中发扬西农精神,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编辑:赵祎婷

图文审核:王佳媛

责任编辑:吴龙刚

终 审:张军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