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金融政策创新团队启动会顺利召开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7-09 18:18 浏览量: 4024

乡村振兴金融政策

创新团队启动会

顺利召开

6月14日,乡村振兴金融政策创新团队启动会在经济管理学院C315会议室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夏显力教授、副院长张寒教授、团队负责人罗剑朝教授及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启动会上,罗剑朝教授对团队主攻方向、研究领域与特色、工作机制、团队结构与预期目标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该团队实施“团队负责人+研究领域牵头人+学术骨干”组成的PI制度,并探索设立“AB角”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创新团队工作机制和目标责任制,实现目标清晰明确,研究分工精细,研究进度可考核,确保产出高质量标志性成果,达成团队建设预期目标。

团队成员围绕团队建设展开热烈讨论,并形成共识。本次会议,讨论通过了团队建设考核目标分解和经费分配方案,保障团队成员科研活动有效开展,促进团队高质量发展,完成核心考核指标。会上,夏显力院长表达了对团队工作部署的认可和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和发展期望。

乡村振兴金融政策创新团队得到学院大力支持和重视,并获得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团队建设会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提供智库支持和理论支撑。同时,该创新团队的成立对提升学院整体科研水平,促进学科发展,挖掘学院内部潜力,持续推动“高水平、有特色、做贡献、跨领域”的科研梯队建设有重要意义。

图文编辑:周作贤图文审核:王佳媛责任编辑:吴龙刚

终 审:张军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