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心相约·心飞扬”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26 21:22 浏览量: 4830

心理剧大赛

第十二届“心相约·心飞扬”心理剧大赛圆满落幕!

为充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5月23日,由学校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主办,经管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心相约·心飞扬”心理剧大赛决赛在北秀北报告厅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张军驰、杨凌区戏剧协会主席李恒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婷、心理教育发展与发展中心主任金花、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部长靳红和综合素质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楠出席本次比赛。

决赛进行中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八支队伍闯入决赛。决赛当日,八支队伍分别从人际交往、面对逆境、处理焦虑、人生理想等多个方面反映当前大学生面临的一些问题,折射出大学生的心理活动,为我们带来了八场妙趣横生的精彩演出。

表演结束后,杨凌区戏剧协会主席李恒屹和心理发展与教育中心副主任金花分别从舞台表演和心理疗愈方面作出点评。

颁奖啦!

最终,“石榴青春队”荣获最佳人气奖;“经济管理学院话剧队”荣获一等奖;“乖巧但贼皮队”和“氓队”获得二等奖;“五个文明意识宣传推广队”、“Pecfect Face”和“石榴青春队”获得三等奖;“疑病队”“碱基互补配队”获得优秀奖。

大赛结束后,经管学院话剧队利宏宁感慨道:“恣意青春,筑梦扬威,青春是我们自己,我们要努力做青春的主人,努力做最好的自己。在比赛期间,我们进行了无数次的排练,甚至平时偶尔遇见的时候就会说对对词,直到后来感觉慢慢的融入了这个角色,想要身临其境的去把它演好。同时,这个表演话剧还是极其考验团队合作与团队信任的过程,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也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与自身的责任感。”

本次心理剧大赛的圆满举行,为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养积极生活态度搭建起有效平台,引导广大学生注重心理素质的提升,以更加健康蓬勃的青春姿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

图文编辑:邵淑敏

图文审核:王佳媛

责任编辑:吴龙刚

终 审:张军驰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