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宣讲会】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创业大赛宣讲会通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20 14:34 浏览量: 1954

各商学院MBA教育中心、MBA同学:

2023第二十一届中国MBA创业大赛近期已启动,为便于参赛院校和参赛同学了解大赛规则和参赛流程,更好地体验和参与比赛。组委会定于3月22日举办大赛宣讲会,欢迎参加。同时,开通网络直播,敬请提前加入会议信息,精彩不容错过!

本届赛事特色和亮点

中国MBA创业大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通过比赛+培训的方式,为MBA学生展示首创精神、创新意识、发现和发展创业机会以及整合创业资源的能力,提供一个高质量的舞台。今年的创业大赛亮点纷呈:

恢复公开赛。

所有商学院均可组织MBA学生参赛,MBA在校生及毕业五年之内的校友,在取得学院沟通的前提下,也可自行向组委会报名参赛。

开放培训课程。

所有报名的参赛成员,都可申请参加第四期创业精英班,接受为期2个月共8门线上免费课程培训。

放宽参赛条件。

创意项目的发起人,已创业项目的法人代表,最大股权股东,拥有10%以上股份的联合创始人,只要有一项是MBA在校生或毕业五年之内的校友,就可以队长身份组队参赛。

增加线下比赛交流的机会。

复赛和总决赛均安排在上海路演比赛,参赛团队可选择来上海参赛,也可以选择线上参赛。对进入总决赛的团队,主办方承担参赛队员及领队、指导导师往返大交通和住宿费用。

增值服务。

大赛设置高额奖金,赛前培训,进入复赛后的一对一指导,项目资本对接会,赛后跟踪及后续融资服务等,全程服务,助力成长。

设立优秀组织奖。

表彰在赛事宣传、组织报名、项目指导等方面优异表现的商学院相关组织老师或学联代表,特邀上海参加表彰活动。

- 报 名 方 式 -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4月20日18:00

2、报名方法:请参赛组长在线填写参赛报名表(扫描二维码)

3、更详细的参赛信息及比赛规则,请下载竞赛规程。

竞赛规程下载

报名表下载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