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开展“国防职路发展规划”研究生专题职业规划讲座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02 19:09 浏览量: 2445

为进一步帮助研究生全面了解国防、提前做好职业规划,2月24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经管学院A0305报告厅举办了以“国防职路发展规划—深入了解国防”为主题的专场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培养处处长郑祥明做了“中国航空航天发展热点与重点单位简介”的专题分享。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苹、副院长谢乃明、管工系赵旭峰教授以及数十名硕博研究生代表。讲座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苹主持。

郑祥明从航空航天的概念讲起,全面介绍了当前航空航天重要型号,并着重介绍了南航主要服务面向的国防军工企业,特别是中航工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商飞、中航发等五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单位分布及核心业务,帮助学生拓宽了国防就业的思路。

星空浩瀚无比,探索永无止境。郑祥明勉励同学们,当前航空航天事业蓬勃发展,越来越需要跨学科的复合型人才,学校也为研究生跨学科协同培养搭建了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跨学科交叉培养,深度了解国防,把管理学科优势和学校三航特色更紧密结合,将自身学科优势转化为就业优势,学校三航资源优势转化为学院就业优势,在航空航天领域发挥更多作用。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