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疑 | 南航MBA/MEM/MPAcc就近期招生、调剂咨询问题的回复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01 10:26 浏览量: 1933

南航MBA/MEM/MPAcc复试线何时公布?

参照往年,待国家线公布后,南航研究生院会划定南航相关专业复试线,一般情况下南航MBA/MEM/MPAcc同A区国家线一致。

何时开展第一志愿复试?

参照往年,今年复试时间预计在3月下旬,复试方式暂未确定,请密切关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官网(http://mba.nuaa.edu.cn/)“招生信息”栏的复试通知。复试内容可参考官网往年发布的复试细则。

南航MBA/MEM/MPAcc接受调剂吗?各有多少调剂指标?

根据2022年学生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情况,MBA/MEM/MPAcc应该都有调剂指标,具体调剂指标和调剂办法待发布。

MBA学生的学制及授课方式是什么样的?

学制2.5年,最长学习年限4.5年。

授课地点:南航将军路校区、明故宫校区、天目湖校区、苏州研究院。其中天目湖校区、苏州研究院根据招生规模情况确定办学点设置。

授课方式:

1.周末班(每月三次,周六日授课)

2.平时班(工作日两个晚上加周六一天)

3.集中班(每月一次,每次五天)

考生可根据自己需求,在复试时选择授课时间。

MEM学生的学制及授课方式是什么样的?

学制2.5年,最长学习年限4.5年。

授课地点:南航将军路校区。

授课时间:

1.周末班(每月三次,周六日授课)

2.平时班(工作日两个晚上加周六一天)

考生可根据自己需求,在复试时选择授课时间。

MPAcc学生的学制及授课方式是什么样的?

学员在符合学校相关规定的情况下可在第五学期获得就业推荐表(能以应届生身份就业)。

学制2.5年,最长学习年限4.5年。

授课形式:

1.周末班(周六日授课,授课地点在将军路校区)

2.日常班(周一至周五授课,授课地点为将军路校区和天目湖校区,其中天目湖校区提供校内住宿)。

考生可根据自己需求,在复试时选择授课形式。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