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 童新平:结缘南航,是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记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5-05 19:28 浏览量: 2829

NUAA GRADUATION

Name Card

姓名:童新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就业单位:

南京睿优商贸有限公司

毕业季 · 对母校的感恩寄语

感谢母校让我收获了知识品格和信念构筑的精神财富。祝母校越办越好。

GRADUATION

毕业季 · 对导师的感恩祝福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感谢我的导师,感谢所有帮助过我、指导过我的每一位老师。祝老师们喜乐安康。

研途经验 · 分享

若非图像存往事,

何又无故起波澜。

转眼在南航读研的时光匆匆而逝,回头看,这一路好像走得太过匆忙,那么多时光就这样离去了,但每一步又好像走得很坚定,每一个时刻都深深地烙印心头,无法忘记……

NUAA

在校的时光是那么充实而有意义,我在思想、学习、校园活动、工作等方面都收获到很多。

思想方面,我一直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学习先进的政治理论,关心国内国际大事,积极拥护党和国家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学习方面,我在认真学习好专业课程,顺利修满学分的同时,阅读了大量与专业相关的国内外文献资料,既开阔了视野,也为自己的论文写作做好了准备。

NUAA GRADUATION

除学习外,我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并有幸两次参加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沙8作为A队成员,沙9作为B队成员,不仅自己顺利完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全体成员不辱使命一起为学校夺得赛事最高荣誉“沙鸥杯”。

星辰大海

永不止步

最近刘畊宏演讲中的一句话触动到了我,让我联想到亚沙。他说:信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翻看当时的日记和照片,感慨万千。沙8的时候,我借用了陈春花教授的描述:我们出发,是为了回家,这个“家”是我当时最重要的支撑。沙9的时候,我是为了热爱再出发。两次参赛,心境完全不同。

NUAA

凭借这一股不断突破自我极限,不服输,不退缩的亚沙精神,工作方面,我在完成学业后做出了大胆的转变,毅然从原先稳定的央企辞职,进行了一场自我革命,也就是创业。

走出16年职场的舒适区有多难?大家应该可以想象的到,这必定是一个艰辛而又曲折的过程。我给自己树立了信心和目标,把注意力放在自己的长处上。个人认为,我为人热情做事有激情;很主动,喜欢学习,喜欢探索新事物;很有责任心,说到都能做到;很勤奋,能吃苦,懂坚持……看清楚自己,做到真正了解自己,我相信在这纷繁复杂的世界,尝试突破不是难事。

从服装定制工作室到轻奢电商平台,再到科技抗衰,致力于服务中高端客户群体,我的尝试,我的成长,我的收获都有很多。

这一切都得益于学校的培养。结缘南航,是我人生中弥足珍贵的记忆。

祝福南航,祝福你我!

出品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

来源 | 童新平

编辑| 孟磊

校对 | 黄芮

审核|杜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