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风采| 张甜:不忘初心,未来可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4-14 10:58 浏览量: 3502

NUAA GRADUATION

在即将告别校园的毕业生中,有很多优秀的同学,他们在拼搏时不言放弃,一步一步向目标迈进,最终到达了胜利的彼岸。优秀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而是要靠点滴的积累。今天起本刊将分享他们关于学习、工作的经验,赶紧跟着我们一起走近优秀毕业生,聆听他们的故事吧!

姓名:张甜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工作单位: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中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张甜

毕业季 · 对母校的感恩寄语

时光飞逝,在母校三年的学习旅程告一段落,但毕业不是终点,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感恩母校,教会了我知识,拓宽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母校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更加绚丽辉煌。

生活中的关心,学业上的辅导,每一项都是那么的暖心,愿我的导师生活里快乐无烦恼,工作上科研顺利,桃李芬芳。

研途经验 · 分享

我是2019级MBA国际商务2班的张甜,2019年9月进入南航学习,读书期间,每个周末都能按时出勤,同时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课后保质保量地完成课程作业,认真的对待每门课的考试,并取得了较为不错的成绩。当一门课程结束之后,我会对课堂上学到的知识进行反思,并且将学习到的知识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找到其中相关联的地方,将知识学以致用,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与班级同学相处时,虽不是班干部,但仍尽自己所能地为班级做一些日常工作,积极组织班级活动,先后组织、策划了新生联欢会开场舞、国际商务专业的迎双旦晚会,班级结课晚宴等等。

2019级国际商务2班结课纪念照

同时,我也积极参加了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包括加入了智行俱乐部亚沙团队,并且在团队中承担了队秘工作。在平时亚沙的训练中,从不缺席,按时完成每月的任务,并且最终作为C队成员参加了比赛,取得了全国女生组第七名的成绩。作为队秘,配合领队、队长,一起为沙九队员服务,包括准备训练物资,组织协办沙九庆功会等。

作为第十届MBA联合会职业发展部副部长,参与组织了企业参访活动,带着同学们一起去参观高淳陶瓷集团。另外,作为天投会的成员,参与了各项线下活动,包括天投会成立仪式,线上天投大咖秀等活动,与其他院校一起,参加了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并作为办公室成员,参与了联盟组织的活动等。

毕业季

2022

不说再见

珍惜校园生活,积极参与活动,同时也要紧追导师步伐,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写作论文时,积极与导师沟通交流,在完成论文初稿后,采纳导师建议,一遍遍地修改并完善,于2022年3月参加了学院的毕业论文答辩并顺利通过,并在答辩后按照答辩专家的要求和建议对论文进行了再次完善,最终达到了毕业论文的水平。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开始,虽然暂时离开了校园,但是,学习的脚步不能停止,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会坚持以南航人的标准要求自己,继续在努力的道路上前进,坚持做最好的自己。

出品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

来源 | 张甜

编辑| 黄芮

审核|杜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