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政策说明会即将开启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4-09 11:17 浏览量: 2419

走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项目

独具特色的Business STAR培养体系

动态演化的商业环境

基于“能力素质模型”的培养定位

以“知识-能力”为导向的课程矩阵库

“四位一体”教学流程再造

为使全国考生更全面、更及时地了解项目信息,掌握MBA最新资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将应邀出席“中国商学院2023级MBA/EMBA招生政策说明会”。届时,南航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将从项目信息、招生政策解读等多方面进行详细分析和讲解,全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广大考生可以透彻地了解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

时间安排:2022年4月9日16:15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

宣讲内容:项目信息、政策解读等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

了解更多 · 南航MBA项目

愿景 使命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项目始终坚持“以南京为中心,深耕江苏,辐射长三角,服务‘三航’”为市场定位,以“成为行业和区域最具吸引力的MBA项目”为愿景,以“培养具有严谨务实作风、全面过硬素质、笃定高远志向的工商管理领航人”为使命。

质量提升

在招生录取、师资建设、教学培养、论文管理、学生服务、校友互动等方面形成了以使命为驱动力的闭环式项目管理全流程,办学规模不断壮大,办学质量不断提高。

培养体系

经过多年的实践和回馈,南航MBA项目已经凝练成了独具特色的Business STAR培养体系,即:Situation-动态演化的商业环境

Targeting-基于“能力素质模型”的培养定位

Availability-以“知识-能力”为导向的MBA课程矩阵库

Reengineering-“四位一体(4P)”教学流程再造)

南航MBA项目依靠学院不断强大的科研实力和高质量的师资队伍,坚持做高质量项目,追求一流的服务,欢迎大家报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