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成为第3届国演赛“南京赛区”主办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3-14 18:11 浏览量: 2688

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

经过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官方发布,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南京赛区”赛事主办权,南航MBA教育中心为本届赛事执行单位。这是继第二届国演赛之后,南航经管学院再次主办该项赛事。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简称“国演赛”)由MBAtalks主办,是在海内外商学院学生群体中开展的中文演讲比赛,也是目前中国商学院最大规模演讲比赛。比赛秉承“与智者为伍”核心理念,倡导(E)MBA人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赛事搭建了一个商学院优秀学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互相了解,产生深度合作,创造更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影响力覆盖中国100余所商学院/管理学院!

本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以“讲述你的人生故事”为主题,邀请南京所有高校的MBA学员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激发MBA学员创业、创新的激情和活力。每个MBA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人生故事,通过参赛选手的激情诉说或是娓娓道来,让MBA人的故事被更多人听见,让更多人被MBA人的故事吸引。南航MBA教育中心希望通过引进这一类MBA专业赛事,让更多南航MBA学员能够在中心享受到学习、交友的快乐。面对未来,中国不缺资本、不缺技术、不缺成功的商业模式,更需要用思想引领未来,储备资源和能力,坚持不懈,厚积薄发。南航MBA项目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走入这个群体,你会有机会结识更多优秀的人,聆听、感受到完全不同的思想。这是MBA独有的魅力所在!

第二届国演赛南京赛区 · 精彩瞬间

▲在南京赛区启动仪式上,MBAtalks发起人、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向南京赛区院校介绍赛事方案。

▲南航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带领全场参会人员共同倒计时。

▲南京赛区决赛现场,评审团成员贺笑女士代表评审团宣誓。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向南航经管学院副院长王子龙颁发荣誉证书。

▲第二届国演赛南京赛区决赛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本届比赛是国演赛第二次落地南京,南航MBA教育中心作为本届赛事的执行单位将在国演赛组委会的领导和帮助下细化赛事流程,优化赛事方案,确保赛事公平,评委将有各参赛高校联合推荐,全力做好赛事筹备工作,为MBA人奉献一届更精彩的演讲盛会。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