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MBA教育中心一行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3-13 05:03 浏览量: 450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一行赴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3月9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教学教务与论文管理办公室顾海虹、招生与品牌推广办公室管伟、蔡雪姣一行前往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吉利控股集团浙江汽车工程高研院执行院长石军平、教学部长陈高润和教学主管蔡奇锋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集团文化、各院所的人才培养和运营模式等。

吉利控股集团向南航一行介绍企业人才培养模式

交流中,石军平先生希望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在人才培养、企业参访、建设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进一步战略合作,并提出基本设想和思路。他强调,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与南航MBA项目合作办学的成效良好,期待未来加强合作,在项目合作办学的道路上实现新突破。

双方合影留念

杜刚首先表达了南航经管学院领导们对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热情邀请,欢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浙江汽车工程高研院的领导经常来南航交流指导。他汇报了MBA项目的推进情况。南航MBA项目办学16年,不断凝练项目特色,服务地方龙头企业,满足行业和区域对管理人才的需求。在人才培养方面,构建了与使命相匹配的Business STAR能力培养体系,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升,开展以MBA案例赛、亚太地区沙漠挑战赛、创业赛为核心的校园实践活动;倡导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课堂搬进企业,组织学生参访知名企业,开展第二课堂现场教学。未来,南航MBA项目将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的实际需求为导向,发挥南航教学科研的优势,以优质品牌项目为抓手,实现双方精准合作。

此次交流成果丰硕,不仅明确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领域和方向,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还达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校企共识,为实现南航MBA、MEM、MPAcc的快速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编辑:蔡雪姣

排版:管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