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灰色系统研究所开展研究生公派出国留学经验交流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3-10 21:27 浏览量: 3782

为进一步增加学生对公派出国留学的了解,3月7日中午,灰色系统研究所在713会议室组织研究生公派出国留学经验分享会。会议由灰色系统研究所教师及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王俊杰老师主持,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共有30余位同学参与。

本次邀请的主讲人是18级博士生朱晓月。她曾成功申请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和学校博士生短期访学项目,并参加为期2年的加拿大滑铁卢大学交流项目。

分享过程中,她主要从公派留学申请事项、派出事项和生活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想。首先,在申请方面,她以时间序列为轴线,从联系国外导师、英语水平证明、公派留学材料准备等方面作了介绍。然后,她从确定签证类型、准备签证申请材料及注意事项三个层面进行了签证申请的讲解。最后,她介绍了入学手续办理流程。同学们针对公派留学相关事项进行了互动讨论。

最后,王俊杰鼓励同学们提早准备、积极申报。近年来,国家、学校、学院等都为同学们提供了多渠道公派出国的方式。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条件与需求,充分利用资源,提前规划学术生涯,促进学术交流。

来源 | 新媒体中心

编辑丨杨星茹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