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评优先进学员风采展示系列—科研创新先进个人(四)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01 17:34 浏览量: 3411

展示风采

鼓励先进

为鼓励先进,展示在2020-2021学年获得“三好研究生标兵”、“三好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活动先进个人”、“科研创新先进个人”的各位获奖学生精神风貌,鼓励研究生在学期间刻苦钻研,奋发向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南航MBA、MPAcc、MEM等硕士研究生的人才培养目标,做学有专攻、富有远见、高尚敬业的管理精英,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硕士研究生,以体现榜样的力量。从即日起,南航MBA官微将分批集体展示各类奖项获得者风采。

风采展示

科研创新先进个人

梁澜

一句话简介:

梁澜,2020MEM学员,博世汽车部件(苏州)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项目部经理。

获奖感言: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人生格言:

德为慎独,学贵心悟。

主要事迹:

时隔十二年,再次以学生的身份踏入母校南航,内心充满了温暖与期待。熟悉的校园和老师,充满新鲜感的同学和课程。

读研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加入案例大赛队伍,在这个新的领域中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研究分析不同的案例,结合一定的目标和方向提出解决方案和建议,在一场场的对抗赛中进行阐述、辩论,并且很荣幸在第二轮比赛中取得小组第一的好成绩。而相较于成绩,更珍贵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展现出的齐心协力与思维不断碰撞产生的火花,一群优秀的同行者是最大的收获。

希望自己在人生这一短暂又漫长的时光中,忠于内心,不断思考,和母校一起进步。

秦极顺

一句话简介:

秦极顺,2020MEM学员,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时空物联事业部公安业务中心项目总监。

获奖感言:

我将继续努力,在科技创新之路上,继续探索和实践。

人生格言: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和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的日子。

主要事迹:

2020年的夏天,我有幸被南航MEM专业录取,圆了自己的考研梦,也给自己一个契机定下新的目标和方向。

毕业多年以后,能够重回校园,内心无比激动。在这里,我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学习,一起参与各种校园活动。在南航的学习让我收获了更多的理论知识,也增强了我的实践能力,促使我将过去的经验和理论进一步结合,提升了自己的专业水平。

王萌

一句话简介:

王萌,2020MEM学员,苏州雷凯浦保护设备有限公司工艺主管。

获奖感言:

我当以此为动力,保持一颗奋发进取的心,努力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人生格言:

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

主要事迹:

很幸运能进入南航读研,虽然生活、工作在苏州,但是很珍惜来学校上课的机会,从未请假、迟到或早退,认真地学好每一门功课,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习期间积极参加各种活动,素质拓展训练、新生联欢晚会、篮球比赛、拍摄新年祝福视频等。

一年多来,不仅可以聆听优秀老师的教诲,还遇到来自不同行业和领域的精英同学;不仅学习到了系统的管理知识,还提高了自己的思维和管理沟通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令我受益匪浅。

朱金鑫

一句话简介:

朱金鑫,2020MEM学员,杭州中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端技术经理。

获奖感言:

感谢学校提供优质的平台和各位同学的支持与鼓励,让我在生活与学习这条康庄大道上不断前行。

人生格言:

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主要事迹:

自从收到南航MEM录取通知书后,我一直将严谨务实作风作为自己学习工作的重要考量指标。那些埋葬在青春长河里的往事,在重新踏进校园的一刻被照亮。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疑问,在老师与同学的帮助与指导下茅塞顿开。利用自己工作经验特长,给班长与学委提出合理化建议,并能主动推进相关工作更好的开展。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自己能力范围内贡献自己的热情与能量。

我相信在未来的校园生活中,我定会升华成另外一个自我

丁志松

一句话简介:

丁志松,2020MEM学员,南京信源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质量部部长。

获奖感言:

我将继续努力,把学业和工作都做得更加出色。

人生格言:

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

主要事迹:

进入南航工程管理专业学习后,努力完成各门功课的学习任务,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先后参加了素质拓展训练、新生联欢晚会、班级的团建活动、名企参访活动等。

在工作中,积极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开拓性地开展工作。将质量管理的理念和管理方法应用于全公司的质量管理工作,促进了公司质量水准、对顾客需求响应速度的提升,降低了公司整体的运营成本。公司完全按照轨道交通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TS 22163的要求运营,规范、准确、及时的为中国中车下属各主机厂提供完善的产品与服务,目前研发的智能综合检测系统将成为未来轨道交通行业的标准配置。

过往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只有不断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学识与能力,才能与时俱进,持续获得新的发展与收获。

李逸

一句话简介:

李逸,2020MEM学员,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BIM组主管。

获奖感言: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的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今后会创造出新的突破性的成果。

人生格言:

失败只有一种,那就是半途而废。

主要事迹:

在学期间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了不迟到、不早退、不违规,主动学习,虚心请教,通过不断地学习请教,总结积累,能够按时保质完成学习中的各项任务,成绩优秀。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如乒乓球赛,并在比赛中晋级八强。

在积极完成学业及参加各项活动的同时,工作上一直努力寻求突破,现已评上机电工程师,获得一项专利,发表了一篇行业论文,并且已经通过了注册工程师公共基础部分考试。

今后,我将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同时积极向领导同事请教,尽快完全融入到工作环境中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