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评优先进学员风采展示系列—科研创新先进个人(三)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30 18:03 浏览量: 6166

展示风采

鼓励先进

为鼓励先进,展示在2020-2021学年获得“三好研究生标兵”、“三好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活动先进个人”、“科研创新先进个人”的各位获奖学生精神风貌,鼓励研究生在学期间刻苦钻研,奋发向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南航MBA、MPAcc、MEM等硕士研究生的人才培养目标,做学有专攻、富有远见、高尚敬业的管理精英,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硕士研究生,以体现榜样的力量。从即日起,南航MBA官微将分批集体展示各类奖项获得者风采。

风采展示

科研创新先进个人

王思瑶

一句话简介:

王思瑶,2020MPAcc1班学员,中电鸿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获奖感言:

苦尽甘来,只有付出才有收获,我会在今后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同时也不忘帮助他人,去拼搏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人生格言:

不是每一个贝壳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现在贝壳中,不是每个努力的人都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主要事迹:

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我的个人思想和学习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一年多来我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充实而有意义,收获很多,成长很快。在校期间我和不同的组内成员一起配合完成了每门课程老师布置的专项小组任务,积极参与新生联欢晚会、素质拓展活动以及参观南航校史馆、航空航天馆,为自己综合素质全面发展打下了基础。

后面的学习我将会继续完善自己,不断改正缺点错误,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

周銮玉

一句话简介:

周銮玉,2020MPAcc2班学员,南京科建涂装工程有限公司财务。

获奖感言:

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平台,在未来的日子,我会继续努力,再接再厉。

人生格言:

相信努力、坚持的力量,相信时间的魅力。

主要事迹:

人永远无法到达完美的境地,但通过不懈的奋斗和追求,能看见那无限接近完美的渐进曲线。在南航MPAcc学习一年多,收获颇多,让我懂得坚持的力量。

在读研期间,通过自己的努力,顺利通过了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部分科目考试, 同时积极参与多项活动,让自己各个方面能力都有了一定的提升。

未来很长,我将带着这份坚持继续前进,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沈聪

一句话简介:

沈聪,2020MPAcc1班学员,中国银行南京玄武支行综合服务经理。

获奖感言:

我会继续努力修正自我,提升自我。

人生格言:

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

主要事迹:

2020年的夏天,我有幸被南航MPAcc专业录取,这既圆了我当年的考研梦,也给自己一个契机定下新的目标和方向。

没有追求的生活无趣且令人厌倦,重回校园生活带给我的是一种焕发活力的感觉。来到南航后,我认识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也积极参与了诸如篮球赛等各种校园活动。同时南航的学习生活也让我认识到自身理论知识的匮乏,重燃了我“考证”的决心。

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燃起曾经的斗志,书写人生新一段的篇章!

梁妍

一句话简介:

梁妍,2020MPAcc1班学员,中航工业研究所科员。

获奖感言: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感谢各位老师春风化雨般的栽培与帮助,我将继续努力。

人生格言: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主要事迹:

自入校读研以来,我本着谦虚谨慎、积极进取的态度学习课程及相关知识,参加学校的讲座及活动。我深知读研对于人生的重要性,并在提升自我、反省自我中不断成长,学校给了我最好的平台,我便要牢牢把握。

于我而言,在南航读研的经历是人生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我相信,在老师们春风化雨般的栽培与帮助下,我定能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姚来香

一句话简介:

姚来香,2020MPAcc1班学员,中共党员,上海高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会计师讲师。

获奖感言:

今后我会更加努力钻研,奋发向上。

人生格言: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要事迹:

参加工作后再次回归学校读书学习 ,让我更加珍惜校园时光,每次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上课中,跟紧老师节奏认真学习,努力打牢专业知识。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时刻注重思想政治修养,时刻牢记并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平日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时刻注重提升自己。

工作和上课时间之外,我注重考证,目前已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 。

靳婉

一句话简介:

靳婉,2020MPAcc1班学员,中共党员,中共丹阳市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科员。

获奖感言:

永以我心求真知。

人生格言:

自助者,天助之。

主要事迹:

在南航读研是我人生的一个很重要的阶段,也是自己各方面都得到提升的一个阶段,在这里,我遇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结识了治学严谨的老师,南航学堂为我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无限的可能。

新生莲花晚会,素质拓展训练,学科讲堂……不知不觉已经参加了这么多的活动,南航真正体现了对学生的培养和锻炼。对我来说,南航是一种经历,更是一种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无论身处何时何地,无论是应对困难还是身处顺境,这种精神都会不断地鼓舞着我,告诉我做事情要踏实、认真、进取。

卢珊

一句话简介:

卢珊,2020MPAcc1班学员,中共党员,国家税务总局镇江市京口区税务局公务员。

获奖感言:

这份荣誉是对自己在以后学习和工作中的一种鞭策,我会继续不断地创新,认真踏实地学习,以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人生格言:

真正的顺其自然,是努力过后的平常心,是竭尽全力之后的不强求。

主要事迹:

入学后,一方面,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学术讲座、参观校史馆、综合素质实践等,不断开拓视野,听取不同的思想、观点,汲取专业知识,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另一方面,统筹规划合理的学习和工作时间,同步推进,相互促进,将自己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做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