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评优先进学员风采展示系列—科研创新先进个人(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26 19:06 浏览量: 3557

展示风采

鼓励先进

为鼓励先进,展示在2020-2021学年获得“三好研究生标兵”、“三好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社会活动先进个人”、“科研创新先进个人”的各位获奖学生精神风貌,鼓励研究生在学期间刻苦钻研,奋发向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南航MBA、MPAcc、MEM等硕士研究生的人才培养目标,做学有专攻、富有远见、高尚敬业的管理精英,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硕士研究生,以体现榜样的力量。从即日起,南航MBA官微将分批集体展示各类奖项获得者风采。

风采展示

科研创新先进个人

游潋

一句话简介:

游潋,2020MBA国际商务班学员,中硼(厦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运营专员。

获奖感言:

荣誉将化作奋斗的不竭动力,始终让我的精神站立,不断追求,不断完善自我。

人生格言:

Let's bygones be bygones.

主要事迹:

公司位于厦门,因为喜爱南航,所以报考南航MBA。一年多来,基本每周厦门往返飞南京,学习认真,基本全勤,无挂科和缓考现象。为更好地适应工作,订阅大量书籍,课堂上认真学习,吸纳同学的有效经验,同时积极参与各种培训活动。

入学初,组织班级同学积极筹备新生联欢晚会节目,开展活动,激扬青春,为研究生生涯完美开篇。之后组建MBA案例大赛小队,作为数据组的小组长,引导组员在学习中交流,提高学习能力,整合资源。同时鼓励大家积极运动,做到劳逸结合。

罗江龙

一句话简介:

罗江龙,2020MBA国际商务班学员,中共党员,诺亚集团公司科技中心高级总监

获奖感言:

进入南航是缘分也是选择,感恩缘分,无悔选择。

人生格言:

人生在于折腾

主要事迹: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艰苦奋斗。

目前任职于一家上市公司的IT部门,作为一名技术干部,平时很少关注公司治理的方方面面。在南航的研究生学习让我受益匪浅:管理学原理让我醍醐灌顶、公司战略让我有了全局视野、人力资源让我对管理团队更有抓手、运筹统计学让我做决定更加有理有据…各类知识让我如痴如醉,取得了各科平均分85分以上的成绩。

我努力把学习到的知识和技能与创业实践相结合,积极参加MBA教育中心组织的案例大赛,取得了不错的战绩;积极参加班级组织的创业活动,努力探索,力求找到一条可行的创业道路。

张秀玲

一句话简介:

张秀玲,2020MBA国际商务班学员,中共党员,永山窍档案管理有限公司客户体验官。

获奖感言:

此生有幸入南航,定带着这份“宠爱”继续努力前行,感恩。

人生格言:

持续自我增值。

主要事迹:

在南航读MBA期间,保持95%以上的出勤率,考试成绩平均约85分。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作为第一次班级聚会活动的主持人,与班委共同努力将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

同时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与同学一起参与第八届全国案例精英赛校内选拔赛、参与“光明优倍”杯创业创新营销赛,其中,案例校内赛获得团队第一名的好成绩。

徐雪骄

一句话简介:

徐雪骄,2020MBA江宁2班学员,中共党员,南京苏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获奖感言: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新征程

人生格言: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

主要事迹:

2020年有幸加入南航MBA大家庭,白驹过隙,一晃已经快一年半了,期间不仅认识了各行各业优秀的同学,也从老师深入浅出的授课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开阔了自己的视野。同时也积极参加MBA教育中心组织的一些活动,如新生联欢晚会参加舞蹈《senorita&同桌的你》和班级合唱、MBA案例大赛等。

学无止境,希望在南航剩下不多的学习时光中收获更多的知识、友情。

丁新

一句话简介:

丁新,2020MBA明故宫班学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州市分行授信审查人

获奖感言:

远望星辰,低头赶路,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人生格言:

流水不争先,争的是滔滔不绝。

主要事迹:

偶然的机会,我有幸来到南航继续深造学习。在校期间,我认真刻苦,努力学好各科专业知识,同时积极参加校内各类活动和讲座。这一年的南航学习生活让我受益匪浅,从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带到课堂上解决,到把课堂上学习的理论再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这正是我们来南航读MBA的意义所在。

我热爱生活,努力向上,积极参加单位组织的献血、贫困帮扶等公益活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活动;我热爱学习,进无止境,在校期间不迟到不早退,各科成绩均分达近90分,工作之余还考取CFC资格证书(公司金融顾问国际金融认证)。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今后我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更加努力拼搏,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罗晓梅

一句话简介:

罗晓梅,2020MBA明故宫班学员,中共党员,邮储银行淮安分行任信用卡部团队负责人。

获奖感言:

我将珍惜这份荣誉,处处以身作则,和同学们共同进步。

人生格言:

踏实做事,诚信做人。

主要事迹:

自参加学业以来,每周六凌晨四点半从淮安出发,确保提前到达学校参加每一次课程学习,上课积极和老师互动,与同学们组成小组积极进行课堂讨论和完成小组作业,所有课程考试均已成功通过。

同时积极参加MBA教育中心、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与同学友好沟通,交流工作与生活中的经历和心得,学习到了很多不同行业的优秀经验,和全班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王佳旻

一句话简介:

王佳旻,2020MBA明故宫班学员,中共党员,中建二局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司财务副经理。

获奖感言:

诚实的面对自己,活在坦然和不羞愧之中,超越虚弱和虚无,勇往直前,一无所惧

人生格言:

当下即是赠礼。

主要事迹:

步入工作后,因为工作表现优秀而被逐渐发展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始终追逐在更加优秀更加充实的环境氛围里,践行当下即是赠礼,尊重生活每一天,坚定理想信念,修养党性。

没有梦想的人不会考研,于是我在2020年考取南航MBA,开始了为期两年半的学习生涯,学习期间我尊重每一堂课,学习成绩优秀,目前学年成绩均分达到84.18分。

昨天已去,明天将来,让我们保持终身学习的劲头,努力拼搏。

黄文方

一句话简介:

黄文方,2020MBA江宁2班学员,容百科技项目经理

获奖感言:

感谢南航提供的学习机会与交流平台,让我们能学以致用,助力职场腾飞

人生格言: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主要事迹:

1、积极参加MBA教育中心及班级举办的各项活动,上课期间与老师同学积极交流,平时响应亚沙精神坚持长跑强身健体。

2、积极参加2021“光明优倍”杯第十九届中国MBA创业大赛东中部赛区赛前训练营(上海站),结识了众多优秀的导师及兄弟院校的同学,与优秀者同行,未来可期。

3、工作中勇于创新,深耕建筑工程项目管理领域,已取得建筑行业多项执业资格证书,结合项目实际经验发表多篇行业论文。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