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学生素拓感想-vol.12 华罗丽 |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10 21:00 浏览量: 2629

NUAA-MBA\MEM\MPAcc

November

10.2021

愿有前程可奔赴

亦有岁月可回首

悠悠长江水,滴滴思君情

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

终日思君不见君,共饮长江水。

这首诗写出了我心中的思念之情。自从被拟录取后,南航就是我心中日夜思念的星星。因为疫情原因开学典礼姗姗来迟,终于等到了国庆,等到了10月6号可以一睹母校芳容。

星光指引,我们相见

在星光的指引下我赶到了将军路校区和同学们一起相聚开学盛典,而后更是通过一天合理高效的拓展训练增进了同学谊,师生情。行程匆匆,穿越了三城,但是却有了人生最美好的相遇。纵使当天只是在将军路校区门口匆匆一过,未能进入校园,但是在校门口留下了珍贵的有纪念意义的合影,我还是无比激动。终于我是南航MBA人啦!

团队智慧,乘风破浪

到了进行素质拓展的场地,此次活动丰富多彩,有需要团队用工具接力送球进目标杯,有速度更有精度,团队迅速得到准确入杯是最终目的,此挑战告诉我们需要心静。在集体参与积分和策略的旱地冰壶比赛,团队全体成员有勇有谋,精诚合作,有攻有防,获取得分,此挑战告诉我们需要合作。在翻数字的游戏中,我们更是利用集体的智慧记住每个数字的准确位置,让小组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了胜利,体现了我们的同学们都是才貌双全啊,此挑战告诉我们需要团队的智慧。

星河滚烫,实现理想

最后一轮动力圈绳挑战赛更是让我们挑战了团队合作力,一个几乎不运动的人开始根本无法想象可以在短时间内摇到666下。可是事实告诉我们,团队在一起不仅可以,而且可以挑战更多。说明任何组织和个人达到某个临界点时,都需要自我刷新。此次活动告诉我遇到任何事情,需要心静,需要沟通,需要智慧,需要合作,需要挑战,更需要励行,争取做的更好,走的更远,实现更多原本以为的不可能目标。星河滚烫,南航助力我们实现人间理想。

---------------

做颗星星,有棱有角

还会发光

如果说我希望自己可以做颗星星,有棱有角,还会发光,那么与志在长空超越自我的南航经管学院相遇就是我人生最美好的决策。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感谢南航,感谢南航安排的开学典礼和素质拓展,让我们点燃了开学第一课的人生热情。

我愿为星君为月,领航未来,志在超越,相约南航,成就璀璨未来!

扫码关注丨南航MBA\MEM\MPAcc教育中心

图片、文字丨华罗丽

排版丨管伟

校对丨孟磊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