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南京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9 20:47 浏览量: 3167

“魅力绽放,连接彼此,与智者为伍!”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MBAtalks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南京赛区)决赛于10月17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报告厅盛大举行!

2021

10 /17

经过南京赛区各参赛院校推选,最终由来自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14位选手进入决赛。现场赛况激烈,掌声不断,线上直播收看观众超5000人次。

选手们围绕大赛主题“讲述你的人生故事”,诉说着自己不同寻常的人生经历。经过激烈角逐,共有6名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这也是本届比赛入围全国总决赛的首批6强选手。

本次南京赛区决赛邀请到7位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团。

评审团成员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江苏电视台新闻主播贺笑女士

友谊国际集团董事长陈吕荣先生

江苏省品牌学会副秘书长,《长江品牌计划》专家组成员郑冉女士

江苏品牌学会副秘书长、长江品牌研究院执行主任洪海江先生

中国邮储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方哲青女士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亚军先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教授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教授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

▲南航MBA21级学员周颖担任主持人

王子龙首先对南京赛区参赛院校MBA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国演赛作为国内商学院规模最大的演讲比赛,赛事为全国MBA学员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南航MBA教育中心作为江苏省工商管理高端人才的培养基地秉承“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南航校训,栉风沐雨负重奋进,弘扬了知难而进的航空报国精神;践行“尚德励学,筹策济世”的经管院训,砥砺前行、志在超越,不断推动南航MBA跨越式发展王子龙希望参赛选手通过讲述自己的人生故事,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成为商学院闪耀之星!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先生代表组委会致辞

钱多多阐述了国演赛的赛事理念——通过演讲“魅力绽放,连接彼此”,让MBA同学在思想上“与智者为伍”。商学院的同学走上演讲舞台,体现了中国现代商业领袖勇于展现个人魅力、用思想引领未来的精神。钱主席希望各位选手能够在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比赛舞台上讲述自己最精彩的故事!

▲评审团成员贺笑女士代表评审团宣誓

比赛过程中,每个选手的演讲都极具感染力,引发现场观众共鸣,选手们的高水平发挥,让现场及线上直播间观众赞叹不已。

比赛精彩瞬间

More

比赛经过专业评审团严格打分,最终决出赛区一、二、三等奖。

姓名

院校

奖项

徐玉萍

南京师范大学

一等奖

董莉莉

河海大学

二等奖

叶文杰

南京师范大学

二等奖

徐 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三等奖

王佩瑶

南京邮电大学

三等奖

王艳秋

中国矿业大学

三等奖

▲江苏电视台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贺笑女士为南京师范大学徐玉萍颁发一等奖获奖证书

▲友谊国际集团董事长陈吕荣先生为河海大学董莉莉颁发二等奖获奖证书

▲中国邮储银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方哲青女士为南京师范大学叶文杰颁发二等奖获奖证书

▲江苏省品牌学会副秘书长郑冉女士为南京邮电大学王佩瑶颁发三等奖获奖证书

▲江苏品牌学会副秘书长、长江品牌研究院执行主任洪海江先生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徐洁颁发三等奖获奖证书

▲江苏省MBA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亚军先生先生为中国矿业大学王艳秋颁发三等奖获奖证书

为感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国演赛事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特向王子龙颁发了国演赛事顾问荣誉证书。

▲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全国组委会执行主席钱多多向王子龙颁发荣誉证书

本届比赛是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首次落地南京。南航MBA教育中心多年来致力于品牌化、国际化发展,不断扩大南航的知名度、美誉度与影响力。通过引进各类MBA专业赛事,旨在让更多南航MBA学员能够在中心享受到学习、交友的快乐。面对未来,中国不缺资本、不缺技术、不缺成功的商业模式,更需要用思想引领未来,储备资源和能力,坚持不懈,厚积薄发。“MBA学习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走入这个群体,你会有机会结识更多优秀的人,聆听、感受到完全不同的思想。这是MBA独有的魅力所在!”本次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以演讲的方式分享MBA学员自己的人生故事,激发了MBA学员创业、创新的激情和活力。

▲参赛选手和评审团成员合影留念,全国总决赛相见

了解更多

1

2022年南航工商管理专业学位(MBA非全日制)招生简章

2

2022年南航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非全日制)招生简章

3

2022年南航工程管理硕士专业学位(MEM非全日制)招生简章

4

领航未来,志在超越 | 2021级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