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风采,秀出自我】南航2021级MEM学员孙少斌:追梦赤子心、诗酒趁年华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1 18:24 浏览量: 2589

追梦赤子心,诗酒趁年华—孙少斌

大家好,我是2021级MEM新生孙少斌,今年29岁,双学士学位,安徽滁州人,目前在国网南京供电公司下属产业单位任部门主任,主要从事综合能源服务工作。我喜欢电影、读书、健身、摄影和旅行,很高兴能够在美丽的南航校园与大家相遇。

从走上工作岗位起,我就坚信“天道酬勤”、坚持“学以致用”,无论是之前从事工业自动化系统设计,还是现在做综合能源服务,始终让自己保持一颗好奇心。我曾获得过4项发明专利、4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设计专利和多次科技创新奖励。

作为业务骨干,我曾经参加过援藏帮扶工作,帮助西藏拉萨建立了极具当地特色的用户侧电力服务模式,为西部地区电力建设贡献汗水和力量。

父母很早就外出工作,所以我从小就养成了独立自主的性格,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本科毕业前夕,亲人的骤然离去让我只能选择尽早工作,当遇事时母亲等着我做决定的那一刻,突然明白了担当的意义,成长有时就在一瞬间吧。

虽然平时工作很忙,但始终保持学习,也许终身学习才是人生多姿多彩的源泉吧。无论是考建造师、评职称还是个人综合能力提升,很欣慰自己从未停下过脚步。走上管理岗位后,更加明白团队合作和管理知识的重要性,于是2020年初决定重拾考研梦,很庆幸能够和一群优秀的小伙伴共同奋战,最终圆梦南航。

记得看过一句话: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很感谢自己的过往,也梦想拥抱未来。

很期待接下来在南航度过美好的研究生生活,努力超越、追求卓越,希望与优秀的人同行,在南航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和同学们共同成长。追梦赤子心、诗酒趁年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