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上的今天 | 党史百年天天读 · 9月30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30 20:39 浏览量: 2580

重要论述

1930年9月30日1949年9月30日2013年9月30日2020年9月30日

习近平在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峰会上发表讲话指出,在联合国成立75周年之际,在各国致力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经济高质量复苏这一特殊时刻,联合国举办生物多样性峰会,大家共同探讨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可持续发展的重大课题,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当前,全球物种灭绝速度不断加快,生物多样性丧失和生态系统退化对人类生存和发展构成重大风险。新冠肺炎疫情告诉我们,人与自然是命运共同体。我们要同心协力,抓紧行动,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共建万物和谐的美丽家园。他就此提出4点建议:一是坚持生态文明,增强建设美丽世界动力。二是坚持多边主义,凝聚全球环境治理合力。三是保持绿色发展,培育疫后经济高质量复苏活力。四是增强责任心,提升应对环境挑战行动力。

党史回眸

1981年2020年

9月30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作为中央委员会开展工作必须把握的第一条原则。这是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关键之举,是强化“两个维护”制度保障的标志性成果。

历史瞬间

转载自 | 共产党员公众号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