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2021级MBA学员索博鹏:修炼身心,蓄势待发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28 17:55 浏览量: 2797

为你而来-2021MBA江宁1班索博鹏

在毕业将近十年的时候,我在工作和生活上陷入迷茫,心灵深处要求自己做出改变,于是选择在职研究生来提升自己。

终于,经过一年的努力,拿到了梦想很久的船票--南航MBA在职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让我又重新燃起对未来的希望。

为之奋斗一生的事业

随着应对气候变化和落实碳中和目标加速推进,加快全球能源转型、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已成为世界各国的普遍共识和一致行动。2020年在气候雄心峰会上,习主席提出了“2030碳达峰和2060碳中和”的双碳目标。而我的工作就是以专业的知识技能,为碧水蓝天,为绿水青山出一份力,为国家电网清洁能源发一点光。

工作之余,修炼身心

除了工作学习,用脚步丈量这个世界也是我最喜欢的事情。南京城,作为六朝古都,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让我想要了解她。于是,我在街道漫步。

如果说,徒步是修炼身体,那么读书就是修炼心灵。每读(听)一本书,或许什么都没有记住,但是它在潜移默化的影响你的行为。都说竹篮打水一场空,然而虽然没有打到水,却干净了篮子。书读百遍其义自见,是不是就是这个道理。

对南航MBA生活的期许

我在这里修炼身心,放缓脚步,积蓄力量,愿两年后学有所成,惊艳自己,回报社会。伙伴们,出航啦!未来的航路上必会遇到优秀的你!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