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子龙副院长带队调研北京天九共享控股集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14 00:00 浏览量: 4990

应天九共享控股集团的邀请,11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教育培训中心(MBA教育中心)执行主任杜刚、教育培训中心(MBA教育中心)招生与品牌推广办公室主任徐倩一行前往北京进行调研,集团联席总裁徐浩然先生热情接待并对公司共享文化、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校企合作。王子龙表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项目秉承“凝聚特色、差异发展;瞄准需求、服务地方”的理念,深耕江苏,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聚焦于“三航”领域具有重要影响的企业,面向国家、行业、地方重大需求的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等开设研究专题,在促进地方经济建设、发挥智库作用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希望能够与天九共享控股集团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此次短暂交流取得了丰硕成果,不仅增进双方的了解与互信,明晰了MBA项目下一步推进的思路,还进一步搭建了校企合作的平台,达成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的校企共识,为实现MBA项目跨越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天九共享集团创办于1991年,是享誉中外的独角兽加速器,在北京、上海、深圳、纽约、巴黎、墨西哥城等全球40多个城市运营,近4000名员工,拥有800多位专业投资人才,正在加速的独角兽企业和准独角兽企业超过300家。

集团拥有四大业务板块

连锁企业孵化;

电商企业孵化;

上市公司孵化;

平台公司孵化。

天九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连锁企业孵化器,10年内将帮助1000家连锁企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促进10万家优秀企业抱团发展,合作共赢。

天九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电商企业孵化器,10年内帮助1万家企业零风险实现O2O。

天九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上市公司孵化器,10年内将帮助1000家优秀企业成功上市。

天九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上市公司并购平台,10年内将帮助1000家优秀企业与上市公司合作共赢。

天九是全球首创企业家孵化器,让员工告别打工,走向老板。全球首创“四六工作制”和“候鸟式”工作,让员工每周只上四天班,每天工作六小时,并可以候鸟式工作。2011年荣登中国慈善捐赠百强榜20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