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MBA教育中心2021年非全日制研究生网报报名指南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0-12 12:43 浏览量: 5217

2021年全国联考网上正式报名已经启动,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10月31日,每天9:00-22:00,具体报名流程及注意细节如下:

网报流程详细图解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1.1登录学信网账号

★已有学信网账号的同学可直接点击“登录”;没有学信网账号的同学请先点击“注册”完成学信网账号申请。

1.2注册学信网账号

2.登录学信网账号进入网上报名

★选择网上报名、阅读报名须知并点击“确认”。

3.填写考生信息

★选择“1填写考生信息”开始报名,按图所示依次点击“下一步”

接下来依次为:

3.1填写验证学历学籍信息

最后学历:请以自己符合报考条件的最高学历填写。考生务必如实选择,可选择研究生、本科毕业(其中含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本科结业、高职高专。

学历学位证书编号:请填写电子注册号;若有学位证书,学位证书编号必须填。考生可登录学信档案查看本人学历信息,如有疑问,请尽快与毕业或就读学校学籍管理部门联系,否则会影响报名甚至录取。

网报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s://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公布的学历学籍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应在现场确认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3.2填写基本信息

3.3填写户籍档案信息

3.4填写家庭主要成员信息

3.5填写学习与工作经历

3.6填写奖惩情况信息(没有的话填“无”)

3.7联系方式

3.8确认考生信息

★3.7处通讯地址为考生接收复试通知书、录取通知书地址,考生需真实准确填写

4.填写报考信息

★选择“2填写报考信息”,“网上报名公告”点击“阅读完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点击“同意”

5.填写报考单位

5.1填写报考单位

考试方式:21(全国统一考试(含联合考试))

★报考类别:定向(非全日制研究生报考类别需选择“定向”)

注:定向就业单位一般指目前自己所在就业单位。报考期间如遇就业单位变更不会影响考生报考及录取。

注:招生单位、考试方式等关键信息不允许修改,若填写有误,只能取消本次报名后重新填写报名信息。

5.2填写备用信息

★备用信息:无

5.3填写报考专业

★“报考专业”根据自身所要报考专业进行填写,“研究方向”和“学习方式”根据图示填写

5.4填写报考点

★报考点选择:就读学校在南京的应届考生,南京户籍考生或是工作单位在南京的考生选择“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报考点;外地考生选择其对应的学校、工作单位或户口所在地省(市)的报考点。报名与考试必须是同一地点。

6.确认报名信息

★勾选“本人承诺信息完整属实,符合相关规定”后点击“确认报名”即可。

7.支付费用

★生成报名号,点击“立即交费”,缴费完成后表示报名成功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