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南航“智行”拼搏精神 绽放南航MBA项目光彩——南航经管“智行”队第三次斩获亚沙最高荣誉——沙鸥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8-26 23:24 浏览量: 4569

2020年8月21日-8月23日,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9”)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举行。因为疫情防控原因,本届赛事堪称训练时间最久、训练强度最大、不确定因素最多的一届亚沙赛,此次共有来自中国大陆的72所商学院(队伍)的1500名MBA精英参加。在三天两夜的赛程中,选手们负重穿越70公里的腾格里沙漠,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实现“与强者同行,成就团队和自我”的梦想。

本届亚沙于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举办,组委会只邀请了低风险地区队员与工作人员参与赛事,此外,所有人员都检查了防疫行程码,并要求14天内无国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所有队员、组委会和工作人员都提交双抗检测报告。相比往届赛事保障,本届比赛还增加了赛事补给点数目,并以安全为前提制定了相关赛事备用路线。比赛期间温度超过25℃时,在相关补给点间增加临时喷水车,增强队员保障。

南航经管“智行”沙九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安全至上”的精神,在特殊时期参加本次亚沙比赛。队员们不怕艰险、敢于拼搏、坚持不懈、协同作战,两天半时间里冒着烈日、顶着狂风、淋着暴雨,在腾格里穿越了近70公里沙漠,最终所有队员全部提前完赛,延续“智行”队伍的辉煌,第三次捧得赛事最高荣誉——沙鸥奖!

其中,蒋晓园、童新平分别获得了女子B组第五、第七名,张甜、宋伟分别获得了女子C组第七、第九名,莫明珠获得了男子C组第十的好成绩。

经历过刻苦的训练和艰辛的比赛,沙9队员内心百感交集:

沙9队长陆杨:我们是一个充满激情,充满凝聚力的团队,每个人都很努力,大家每天都在战胜自己。无论春夏秋冬,无论严寒酷暑,都有我们奋斗的身影。沙9,我们赢了,沙10,我们继续努力!

沙9领队熊静:行过死荫的幽谷,才能体会到生命的灿烂!青春如此滚烫,你应高飞,并至少去燃烧一次!

沙9A队侯加荣:优秀的团队、拼搏的勇气、超凡的毅力、意志的磨砺,南航改变了我的职业生涯、亚沙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MBA生涯最具魅力的赛事项目之一,也是南航MBA人自我修行的旅途中不可缺少的重要活动,沙九29名参赛队员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南航MBA的使命:培养具有严谨务实作风、全面过硬素质、笃定高远志向的工商管理领航人!

颁奖典礼

成功属于有准备的人,一个终点意味着新的起点,自2019年5月南航“智行”沙八捧回沙鸥杯后开始,南航智行队员就开始了沙9的备战。回顾这一年,智行的队员见证过凌晨4点的南航操场,跑过冰封雪盖的紫金山、丈量过荷香氤氲的玄武湖,翠屏山上留下矫健身影、老山腹地烙下坚实脚印、秦淮河畔洒下淋漓汗水,可以说,南京每一个适合跑步的地方都踩下了南航“智行”人的脚印,“沙鸥”杯的取得是用辛勤汗水浇灌的结果。

每一次的例跑、月赛、马拉松、越野赛,智行队员们从不缺席,有过伤痛、有过疲惫,却从未想过放弃。

整整16个月,478天。

478个没有周末的日子。

从暮春跑进寒冬,

流尽了汗水和泪水,

经历了伤痛和暂别,

只为一个目标,亚沙。

2000公里的拼搏为的是70公里的从容。

478天的奋战为的是3天的绽放。

53000公里的总跑量,汇集成了南航智行人勇夺沙鸥的梦想。

这一连串数字的背后

是南航智行人战胜懒惰的身态

是南航智行人超长待机的状态

是南航智行人迎难而上的心态

是南航智行人克服所有困难的决胜姿态

越重关,秉琴心剑胆,御风行;

勇攀登,怀热血豪情,踏沙去。

与智者为伍,与强者同行。

南航大MBA沙9队员名单

带队老师:杜刚

教练:汪文君

领队:熊静

队长:陆杨

队员:

A队:昌逸尘、陈浩明、侯加荣、何熙、贾尚朋、陆杨、李德壮、刘康宁、施敏捷、魏伟、熊静、周晔平。

B队:杜刚、董超、蒋晓园、马健、童新平、汪文君。

C队:付蓉、郭林、莫明珠、秦钶钶、宋伟、孙文怡、王延春、王艺、王金昱、杨星星、张甜。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