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助推社会科学总论进入ESI全球前1%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9-18 00:00 浏览量: 3167

MBA中国网讯】

2019年9月11日,科睿唯安基本科学指标(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数据库的更新数据显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社会科学总论首次进入全球前1%,成为继工程学、材料科学、化学、计算机科学之后进入该行列的第5个学科,实现了前1%学科数量的新突破。

据本期ESI数据库资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共有ESI高引/热点论文189篇。其中,社会科学总论、经济与商业学的高引/热点论文均来自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此外,经济与管理学院也贡献了9篇工程学的高引/热点论文(全校66篇)。

目前,ESI已成为评价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基础研究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在国际学术界,ESI排名前1%的学科一般被视为高水平学科,从一个侧面体现了其基础研究水平和学术竞争力。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