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南航经管MBA“智行”队再次捧回 ——“沙鸥奖”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30 00:00 浏览量: 1823

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中,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智行”队,不怕艰险、敢于拼搏、协同作战,经三天70公里的风沙历程,最终所有队员全部完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时隔四年再次捧得“沙鸥”奖!他们以实际行动在践行着南航MBA的使命:培养具有严谨务实作风、全面过硬素质、笃定高远志向的产业领航者,实现飞的梦想!

赛事简介: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是亚太地区顶级的商学院户外赛事。第八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于 2019 年4月27-30举办,中国大陆、港澳台地区、新加坡、英国、澳大利亚、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 100 余所顶级商学院参赛。

沙鸥奖:亚沙赛的最高奖项。A 队满足 12 人,B 队至少 6 人,且所有 A 队和 B 队参赛人员三天全部有效完赛,ABC 队没有任何赛事违规违纪行为。沙漠终点颁奖。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