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20届考保研政策宣讲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26 00:00 浏览量: 2587
发布日期:2019-06-26 浏览次数:213 作者:朱一豪 编辑:胡心雨

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了解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合理规划考研、保研,6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A0305报告厅举行2020届考保研政策宣讲会。经管学院副院长王英、管工系系主任马静、工商系系主任谢嗣胜、经济系系主任袁潮清、各学科建设负责人、系所骨干教师、辅导员及百余名20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英首先对2020年的研究生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我院学科设置、优秀生考核、考保研流程等作了具体介绍,她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用“选择”与“准备”两个关键词给同学们提出了具体建议。三位系主任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各学科的优势与主要研究方向,引导学生合理选择报考。

随后,各系部分别召开了本学科研究生招考政策解读与答疑会。各学科建设负责人和研究所骨干教师详细介绍了学科发展情况、导师团队及研究方向、学生培养方式等,从多角度向同学们展现了研究生校园生活,并就同学们关心和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帮助学生确立自己的方向和目标。

本次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考研、保研相关政策,引导大家结合个人情况理性选择学校和学科,科学制定计划,提前做好准备,争取在未来的研究生报考中取得理想成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