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举行“新生力量•院长有约”座谈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3 00:00 浏览量: 2588

MBAChina网讯】6月12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力量•院长有约”座谈会于学院楼咖啡厅顺利举行,学院院长周德群,党委副书记涂志宏,18级班主任代表陆珩瑱,18级辅导员胡心雨、许乃元以及来自各专业的二十余名大一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

活动伊始,同学们对大一学年的学习和生活进行总结,向老师们汇报了专业学习、学生工作、课余活动等方面的成长和感受,随后积极踊跃和院长请教交流。周德群结合学院情况和自身的学习、科研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很多学长学姐的案例。面对“学院是如何制定学生的培养计划”这一提问时,周德群表示,学院对低年级学生采取大类培养是为了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打造“T”字型知识结构,厚实学科基础,淡化专业壁垒,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机会。涂志宏、陆珩瑱老师也针对同学们“如何寻找实习机会”、“如何看待专业分流”等困惑,给出具体的建议。

随后周院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故事,并结合自己的个人经历,给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议。他表示,实践能力对于一个人的未来发展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能够积极参与科研创新与课外实践,牢记 “尚德励学,筹策济世”的院训,在提高自身道德修养,孜孜不倦学习知识的同时,也要知行合一,为实现筹策济世的远大理想而不断奋斗,努力成为一名素质过硬、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经济与管理人才。在活动的最后,学生代表向院长送上了记载着一年来学院点滴的一份回忆录,以感谢院长对同学们的关心以及对学院的辛勤付出。

“新生力量•院长有约”座谈会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适应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经管学生建言献策的平台。未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推行院长有约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与学院老师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