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教师赴捷克斯科达汽车大学参加欧盟Erasmus + JEUL项目校企合作研讨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10 00:00 浏览量: 2418
发布日期:2019-06-10 浏览次数:213 作者: 编辑:

2019年5月27日至6月1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谢乃明教授、虞先玉副教授、何沙玮讲师赴捷克斯科达汽车大学参加欧盟Erasmus + JEUL项目校企合作研讨会。

5月27日上午,代表团成员参加了在斯科达汽车大学举行的研讨会开幕式。斯科达汽车大学校长Pavel Mertlik欢迎南航代表参加这次会议,并简要介绍了研讨会日程,期望各代表团在为期一周的研讨中有所收获。

5月27日-29日,捷方的教师代表展示了斯科达汽车大学与汽车制造企业结合的课堂教学和学生培养方法,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斯科达汽车大学市场营销系主任Pavel Strach介绍了构建校企合作关系的方法和心得体会;捷方教师Martina Beranek展示了基于运营仿真的管理学课堂教学方法;斯科达汽车集团代表Tomas Dostal介绍了校企合作实施方式和概况。经管院工业工程系三名正在斯科达集团实习的本科生应邀参加了研讨,并介绍了“南航-斯科达”海外实习模式和自身实习的心得体会。

在会上,何沙玮老师代表南航经管学院展示了管理科学与工程课程体系和学生培养的方法,突出介绍了学科建设方面的成果,获得了斯科达汽车大学校方和其他代表团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会议期间,代表团成员与斯科达汽车大学校长Pavel Mertlik、副校长Petr Sulc、Lenka Stejskalova等进行了会面。双方总结了“南航-斯科达”合作协议下现有的国际交流合作成果,例如本科生海外实习、校际教师互访等。展望未来,双方希望进一步拓展现有的合作形式,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本次活动有助于提升我院专业建设水平和国际化程度,有助于提高学校和学院的国际知名度,并促进双方校际及院际合作不断深化。

Erasmus欧盟校企合作研讨会依托欧盟Erasmus+ JEUL项目,旨在资助来自欧洲和亚洲的大学通过教学改革和校企合作提高学生适应就业岗位的能力。参与该项目的大学包括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意大利锡耶纳大学、捷克斯科达汽车大学、立陶宛维尔纽斯大学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于2018年与斯科达汽车大学签订了校际和院际合作协议。双方在学生互派、教师互访、联合申请科研项目等方面正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