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19服务科学会议筹备工作进展会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6-01 00:00 浏览量: 2350
发布日期:2019-06-01 浏览次数:214 作者: 编辑:

5月29日上午,经管学院召开了2019服务科学会议筹备工作的进展会议,会议组织委员会各小组分别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就有关事项进行集中交流讨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会议组织委员会负责人马静、徐海燕教授,以及李珊、米传民、任慈、肖琳、罗正军等委员会成员。

会议组织委员会联络人李珊介绍了会议注册情况,截至目前会议注册投稿数量达到329篇,会议投稿人分别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典、挪威、韩国、印度尼西亚等近20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财务组协调学校财务部门建立会议专门账户、对接会议财务事项、理顺财务处理流程;会务组在抓紧制定会议日程安排;新闻组在积极联系和协调校内外媒体平台,为加强会议宣传力度做足准备;后勤组对报告厅、会议期间的就餐地点及网络环境等进行了梳理。第十八届“群决策与协商”国际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徐海燕结合往年国际会议的丰富经验,从整体策划到志愿者细节等给与了诸多有价值的建议。大家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部署了下一周的工作,并要求各筹备小组抓紧落实各项工作细节,推进会议筹备工作积极有序进展。

2019年服务科学会议“2019 INFORMS Conference on Service Science”将于6月27日至6月29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此前,会议组织委员会已举办多次筹备会议,得到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预祝会议顺利开办!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