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经管学院召开2019服务科学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13 00:00 浏览量: 2859

MBAChina网】2019年服务科学会议“2019 INFORMS Conference on Service Science”将于6月27日至6月29日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

5月8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召开了2019服务科学会议筹备动员会,会议组织委员会汇报了会议前期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就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共同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学院院长周德群、党委副书记涂志宏等党政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做好筹备工作是开好会议的前提。周德群要求工作委员会精心做好组织工作,把会议筹备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确保会议顺利召开。他还建议充分利用南京在服务科学领域前沿的优势,抓住博览会契机,做到既反映服务科学领域各项事业发展,又充分反映国家、省市、学校的特色,抓住“国际化”“专业性”“高水平”三个关键,展现“南航办会”水准。

第十八届“群决策与协商”国际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主席、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徐海燕分享了第十八届“群决策与协商”国际学术会议的筹备工作经验。她就邀请重要嘉宾、精心策划开幕式、后期沟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她建议各筹备小组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紧时间,有力有序做好各项工作,充分体现内容、布置和服务等方面的专业性,提高办会水平。

会议组织委员会负责人马静、李珊等老师介绍了全齐各项筹备工作,梳理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并就全程宣传、会议场务、草拟文件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涂志宏分析了会议开展时间的招生、期末考试等其他影响因素,指出要细化人员、技术等支持保障方案,确保会议优质有序召开。

“2019服务科学会议”旨在通过国际大会的形式促进和推动服务科学领域内各学科(特别是智能服务系统)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学术交流。随着服务科学的发展,服务理论、智能服务系统和运营管理与分析研究的不断深入,服务科学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国际合作、交流与互动的诉求也越来越强烈。为了解决服务科学及其相关应用领域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向国际学术界展示我国在服务科学以及相关应用领域的研究成果,扩大我国国际影响力,为学术界构建一个交流平台,亟需召开此类的国际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促进我国在服务科学以及相关应用领域研究工作具有重要的基础性和引领性作用,对于提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管理科学、服务科学领域影响力具有积极影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