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05 00:00 浏览量: 3096

MBAChina网讯】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发文表彰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江苏省委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综合性荣誉称号。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学院团委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实践育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深耕细作,团的事业发展呈现出良好局面,为学院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学院邀请党政领导、专家学者担任青马工程导师团成员

学院开展系列化团内主题教育活动

近年来,学院团委以“识青情、听青意、取青智、聚青心”的团学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青年中有较强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学院团委多次评选为“校五四红旗团委”、“校社会实践先进单位”等。学院学生涌现出多位优秀学生典型,嘎玛白姆先后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大学生自强标兵”等荣誉,并当选为团中央十八届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清华IE亮剑“全国工业工程案例大赛等重要赛事中摘金夺银,实现赛事成绩的重要突破。

学院一项目荣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

学院一项目荣获全国工业工程应用案例大赛特等奖

此次荣誉称号的取得,反映出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荣获“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共青团事业的蓬勃发展,学院团委将再接再厉,巩固成果,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创造新佳绩,推动我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