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溧阳开展二级党校培训课程暨青马工程团日活动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05 00:00 浏览量: 2383

4月27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二级党校培训课程暨青马工程团日活动,7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前往南航天目湖校区、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了解学校发展、追忆革命先烈,辅导员康冲、朱一豪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南航天目湖校区管委会何朋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南航天目湖校区的布局和建设规划。校区共占地969亩,建筑均结合江南水乡的民族特色,进行集约化建设,打造教学、科研、生活一体化的便捷空间,智能化、信息化的电子系统力求为同学们提供最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听完老师的介绍,同学们纷纷为学校的蓬勃建设和飞速发展点赞。

随后,同学们前往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在讲解员引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毛泽东像章陈列馆、纪念广场和史料陈列馆。高度还原的新四军办公、住宿场景让同学们了解了新四军的成立和发展过程,重温了抗战年代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以及为民族解放事业不畏艰难、不怕牺牲的拼搏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在思想上、精神上都经历了一次革命洗礼,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新四军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感恩祖国与学校给予我们的美好生活和舒适的学习环境,刻苦学习、开拓进取,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