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樊治平教授访问南航经管学院并作学术报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5-07 00:00 浏览量: 3202

MBAChina网讯】2019年4月29日上午,东北大学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樊治平教授受南航经管学院智能决策与风险分析研究所邀请,在南航将军路校区经济与管理学院704作了题为“共享经济环境下管理决策问题研究展望”的讲座。在讲座中与到场同学以及老师进行了深度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众多老师以及硕博研究生参与活动。

在学术交流活动中,樊治平教授首先与在场的老师以及博硕研究生阐述了关于共享经济的相关信息,介绍了共享经济的主要特点,是基于以信息技术为基础的在线平台,这个平台可以使提供共享资源供给的机构建立的或是第三方建立的。其次,樊教授分析了近几年共享经济的发展现状,并从研究的不同维度、不同研究方法进行刻画。再者,樊治平教授对未来的共享经济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展望。在报告的最后阶段,樊治平教授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关于共享经济的深度交流,对提出问题的同学提供了专业的建议。

教授简介

樊治平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学术带头人,兼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专家评审组成员、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国际信息系统协会中国分会常务理事等。主要研究方向:管理决策分析、运作管理、服务科学等。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