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2019届MBA、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14 00:00 浏览量: 3320

MBAChina网讯】4月13日下午14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届MBA、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教育培训中心A0305报告厅隆重举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学院副院长王子龙教授,学院教师陈万明教授、苗建军教授,教育培训中心全体老师,毕业研究生及部分毕业生亲友代表出席本次典礼。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子龙教授宣读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的硕士学位授予决定:白丽娟等34位硕士研究生被授予工程硕士学位,石波等106位硕士研究生被授予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毕业生代表2016级MBA学员顾福清发言,他谈及通过两年半的MBA学习,他增加了知识、开阔了眼界、认识了更多的朋友,这段学习生活必将成为人生中最美好难忘的记忆。在收获毕业之余,他感谢学校老师的帮助与教诲,班级同窗的交流与分享,祝愿南航MBA越办越好,培养更多更出色的商界精英。

教师代表陈万明教授首先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培养了坚持不懈、坚忍不拔的素质;在指导学生的过程中,虽然感到费心、劳心,但是看到穿着学位服的毕业生们,倍感开心;最后期望同学们把读书中的韧劲带到工作中去,将会无坚不摧、无往不胜。

接着举行庄严的学位授予仪式,导师代表王子龙教授、陈万明教授和苗建军教授,为全体毕业生拨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位授予仪式之后,学院党委书记焦宏图为顾福清、郭博研、孔明、邹夏、杨敏智、袁子雯、王冰洁、郝鹏等8名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为顾丹燕、祁穗阳、吴迪、徐国友、袁雯等5名毕业生颁发“MBA教育中心优秀硕士论文”证书,并且为石波同学颁发特别贡献毕业生奖,以奖励其担任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期间,为南航MBA做出的贡献。

颁奖仪式之后,焦宏图书记代表学院寄语2019届MBA、工程硕士毕业生。焦书记回顾了同学们参加的各项活动与赛事,肯定了同学们完成学业的不懈努力与坚持,告诉同学们,在高质量驱动下的严格要求,所经受的困苦都将是明天最好的礼物。南航MBA与同学们互相成就彼此,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与未来。毕业之际,同学们虽然从“学院学生”转变为“经管院友”,但要永远有 “南航经管人”的元素,“尚德励学、筹策济世”,“怀揣诗篇,心向远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伴随着校歌,2019届MBA、工程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最后,全体毕业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