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学子赴南京·未迟|谷歌出海体验中心参观访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04-11 10:05 浏览量: 3775

MBAChina网讯】3月29日,由EC创新工作室组织,南航经济与管理学院米传民老师带队,南航电子商务专业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39位同学前往江苏未迟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南京·未迟|谷歌出海体验中心,进行参观访学,并参加了观看了Think with Google峰会的直播。

未迟公司谷歌出海体验中心

在Think with Google直播现场,Google联合BrandZ™共同发布了“中国出海品牌50强”,并且由YouTube全球解决方案副总裁Debbie Weinstein介绍了YouTube如何帮助企业发布的内容内容和品牌方案触达全球用户并驱动用户增长的相关知识。Google中国销售副总裁林妤真对话one plus、网易荒野行动、Happy Ease GO代表,分享企业在打开海外市场的挑战以及解决方案。未迟的产品经理朱宁宁进行了“建立独立站”的主题演讲。

同学们观看直播

老师、同学们在体验中心合照

最后,同学们深入了解江苏未迟数字技术公司的电子商务和数字营销业务和企业文化。同学们纷纷指出,通过这次参观,是他们对数字营销、社交媒体影响以及谷歌的营销策略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一天的行程过后,同学们都对此次的“智慧未迟”之旅意犹未尽。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