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经管院教师关叶青作为代表之一参加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参观考察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0-22 23:42 浏览量: 3580

MBAChina网讯】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经南京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推荐,南京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锡伯族教师关叶青作为江苏省团四人代表之一,参加了为期两周的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参观考察。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亲切会见了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全体成员。汪洋强调,组织少数民族参观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心系各族群众的生动体现,是我国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重要制度安排。汪洋对参观团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勉励大家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坚定拥护者,始终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坚定维护者,始终做民族地区脱贫和致富的坚定推动者,始终做改革开放的坚定践行者,勇于变革、勇于创新,努力为民族地区加快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全国政协副主席、国家民委主任巴特尔参加了会见。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本次少民族参观团全体成员及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英雄烈士,铭记传承英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据悉,本次参观团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58个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也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的第一个全国少数民族参观团。参观团成员由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214名代表组成,涵盖了54个民族成份,其中少数民族成员占97%,基层代表占93%。代表们先后赴四川、陕西、河北、北京等地做参观考察,全方位地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

经管院教师关叶青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