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迎新季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09-04 23:35 浏览量: 3415

MBAChina网讯】

“经生有你,管奏芳华”。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期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发挥全员育人作用,全方位做好2018级迎新工作,为新生和家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提升了学院认知感和归属感。

9月4日下午,院长周德群、党委书记焦宏图、副院长王英、副院长邓晶、副院长王子龙、党委副书记涂志宏来到新生宿舍,看望参与迎新的志愿者们。学院领导们亲切地与志愿者们交流合影,了解这几日的迎新状况并对迎新志愿者们这几日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许。

新生惠智灵、刘金良的生日正好是今天,学院领导为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和蜡烛,周德群院长亲自为惠智灵同学点燃了蜡烛,向她送去了美好的祝福,愿她在经管院能够收获一个美好的四年。今天的她是幸运的,也希望这份幸运能够伴随她一直走下去。

惠智灵同学说,这是第一次有这么多人能够一起和她一起过生日。因为生日恰处开学季,身边还没有熟络的朋友,她还以为这次生日不会被他人注意,没有想到不仅有整个大寝的同学们和她分享这份喜悦,学院的领导们也莅临宿舍为她庆生。

今天的惊喜远远不止这份蛋糕,周院长还为这位同学带来了另一份礼物:一张院长午餐会的邀请函。这位同学将有幸参与到本次的院长午餐会之中,周德群院长将在午餐会中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解答同学们对学院的疑惑。

经济与管理学院将继续进行后续的迎新工作,开展其他新生活动,确保每位新生能够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概况,尽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