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花教授再次荣登“当当影响力作家”榜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2-05-31 00:00 浏览量: 1935

2022年5月,历经作家海选投票、读者投票和专业评审团评选三轮激烈角逐, “当当第八届影响力作家评选”19个类别榜单正式揭晓,北大王宽诚讲席教授、国发院BiMBA商学院院长陈春花教授继续荣登“财经作家”榜。

本次高票上榜的图书为陈春花教授2021年度的新作《协同共生论:组织进化与实践创新》。作为中国管理学派崛起的代表作,《协同共生论:组织进化与实践创新》系陈春花教授及其团队过去10年的研究精华。团队深入一线实践,探索数字化时代有利于价值创造的新组织模式,以及个体和组织的进化路径,结合小米、美的、海尔等6家企业的管理实践,最终提炼出协同共生的理论框架和管理模型。

此前,陈春花教授凭借专著《管理的常识:让管理发挥绩效的8个基本概念》《激活组织:从个体价值到集合智慧》等图书,已连续多年荣登当当“财经作家”榜。

撰稿:王志勤 |编辑:王贤青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