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陈春花:全球经济新常态下的认知调整与能力拓展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2020-06-19 22:30 浏览量: 2723

2020年全球进入疫情模式,中国全民抗疫,欧美疫情风暴迭起,印度、巴西、俄罗斯等新兴经济体也未能幸免,同时交叉着金融风暴、贸易与开放政策逆全球化,美国大选胶着,抗议活动频发,北京疫情反复等,全球经济明显进入不确定性高起的新常态。

正处于职业发展关键期的年轻人,面对世界经济的新常态,该如何做好认知调整?又有哪些新的关键能力需要拓展?

2020年6月18日,我们特别邀请北大王宽诚讲席教授、国发院https://www.doxue.com/courses/list商学院院长陈春花带来主题分享:全球经济新常态下的认知调整与能力拓展。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校友会、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承办单位: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北大国发院MBA

支持单位:科技部火炬中心

直播时间:2020年6月18日晚8点至9:30

讲座议程:

20:00-20:45 陈春花老师主题分享

20:45-21:00 陈春花老师与听众互动

21:00-21:30 国发院MBA项目介绍

陈春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主讲巨变时代的组织管理。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