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网络云宣讲招聘会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0-28 00:00 浏览量: 6090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10月25日下午15:00,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受疫情影响,原定于1月初举办的线下专场招聘会改为线上进行。会议由副院长薛继亮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出席会议,金融学系系主任侯建昀、团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闫东祺、团总支副书记李安琪、就业办王丽英参加了招聘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宏宇作了讲话。李宏宇书记表示,近年来我院不断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广大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较高,发展潜力较大,受到了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学院希望各用人单位积极吸纳我院毕业生,以使我们有机会为各单位的事业蓬勃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同时,也希望广大毕业生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脚踏实地找准定位,为个人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场招聘会邀请到通辽梅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乌兰察布东街证券营业部、内蒙古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以及正大集团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等七家用人单位参会,共有130名2023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各家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及公司概况、经营理念、人才培养策略、管理培训、薪酬福利以及招聘需求和毕业生的发展通道进行了介绍。中信证券内蒙古分公司还特别邀请了今年新入职的我院毕业生高诚作了经验分享。

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能够为广大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促进就业工作。通过参加招聘会,毕业生有机会全面了解更多的用人单位,以便尽早作出就业选择。会后,共有78名毕业生投递了个人简历。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内蒙古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