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 党史上的今天:10月30日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30 20:02 浏览量: 251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中国文明网推出“党史上的今天”专栏,带您回望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瞬间。

10月30日

图为朱德手书《勤俭》(1960年10月30日)。

1979年

  • 10月30日 邓小平在中国文学艺术工作者第四次代表大会上致祝词,指出要在建设高度物质文明的同时,建设高度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

1989年

  • 10月30日 共青团中央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宣布,通过社会集资,建立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少年基金,资助品学兼优而又因家庭困难失学的孩子,实施希望工程。

2014年

  • 10月30日-11月2日 全军政治工作会议在福建古田举行。10月31日,习近平在讲话中阐明新的历史条件下党从思想上政治上建设军队的重大问题。12月30日,中共中央转发《关于新形势下军队政治工作若干问题的决定》。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轮值:王越 三审:邓植尹二审:路弘 责编:邓纯雪杨荃 校对:黄舒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