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疫情防控不松懈,从我做起!我们再倡议!

内蒙古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3 22:13 浏览量: 2860

10月22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主持会议,学校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上,副校长高光来通报了近期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

校党委书记刘志彧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厅近期关于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对下一步加强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要求、再强调。

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状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激活应急组织体系,启动防控应急预案,校验应急处置机制,加强校门和人员管理,严控各类会议、培训等活动,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加强舆论引导,避免不实信息传播,抓好师生心理疏导,对标对表逐条逐项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共同营造校园师生团结向上、合力克艰的良好氛围。

三是以高度的自觉主动履职尽责,健全和完善责任体系,确保工作到位,防控有效,校园安全。

推荐阅读

呼和浩特广播电视

紧急扩散!呼和浩特市发布第44号疫情防控公告

平安青城

加油内蒙古,我们再倡议!

腾格里新闻

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请大家扫码自查

呼和浩特新闻网

紧急转扩!即日起,对进出呼和浩特市的人员实施核酸检测及查验措施

网易内蒙古

呼和浩特新冠肺炎已确诊三例,疑似病例一例!一患者行程公布

人民网

王莉霞:坚决做到“十个必须到位”全力遏制疫情传播势头

内蒙古日报

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莉霞 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内蒙古大学新闻网

制图:郭思源

《我们再倡议》图片来源——内蒙古日报

编辑:王熙堃

责编:李文娟

主编:吴栓虎

审核:李为民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