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筑梦之旅| 内蒙古财经大学暑期“三下乡”党史学习实践团B0704001队关于“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赴包头市开展调研

内蒙古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21-07-31 18:00 浏览量: 2641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7月16日,内蒙古财经大学2021 年 “党百年、组百团、进百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会计学院B0704001队于包头市开展了调研活动。

在实地调研参观之前,队员们在网上查阅了许多关于包头市与红色记忆和红色精神的相关内容,并制定了详细的调研方案,确定了调研目标。在经过一系列理论经验准备后,队员们怀着崇高的敬意来到了包头市的包头召革命纪念馆,在这里展开了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队员们通过讲解员的讲述,了解到包头召革命纪念馆共有追踪历史、峥嵘岁月和时代春风三个部分。他们在馆中与讲解员进行探讨沟通后,深刻体会到包头召革命纪念馆所见证的乌兰夫、王若飞、吉雅泰、奎壁等革命先烈的感人故事。纪念馆内,一册册书籍、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带着队员们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足迹。在讲解员生动形象地讲解下,队员们更加真切的了解到先烈们所经历的艰苦岁月。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队员们更加体会到了革命胜利成果来之不易,如今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的共产党员以鲜血与汗水换来的。72年以来,伟大的祖国经历了无数次的风风雨雨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用行动诠释了“千磨万击还坚劲”的伟大革命精神。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党的伟大精神,铭记历史,努力学习,早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征程做出贡献!

图文来源于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杨龙霞 杭月美

责任审核/杨一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