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商学院2023年MBA项目 10月批预面试(含测试)安排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2-10-18 21:06 浏览量: 3744

各位考生:

大家好!南开大学商学院2023年MBA项目10月批预面试将于本周末(10月22日-10月23日)进行,本次预面试采取线上方式,预面试采用学信网系统和飞书系统。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南开大学商学院2023年专业学位MBA项目线上预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1),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具体预面试以及测试安排内容如下:

一、系统测试

1.所有考生的测试时间均安排在10月19日,每位考生的线上系统测试时间为5分钟,测试具体时间请考生查看附件2表格,并在本人测试时间前5-10分钟上线学信网进行等待。

2.在系统测试环节,请考生提前准备身份证原件、报考学历证书原件、考生报考二维码进行身份确认、原件核验以及预面试签到。如因系统关闭导致报考二维码未保存,在测试环节可不出示,告知测试老师即可。

3.在系统测试环节,将对每位考生先后进行学信网系统和飞书系统测试。请考生按下方要求提前准备设备和软件。

(1)学信网:一机位设备提前登录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登录地址为:https://bm.chsi.com.cn/ycms/stu/,二机位设备提前下载最新版学信网App,下载地址为:https://www.chsi.com.cn/wap/download.jsp。

(2)飞书:一机位和二机位设备均需提前下载飞书客户端,进入飞书系统后,点击左上角头像,将飞书个人版切换至“南开大学商学院专硕”,如果已经显示南开大学商学院专硕,则无需操作。

4.系统测试是预面试的必备重要环节,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测试或测试不合格者,不能参加正式预面试。

二、预面试

本批次所有考生的预面试时间均安排在1022-1023日,面试结果将于1024日通过MBA考生服务管理系统公布。每位考生的面试场次请查看附件2表格。面试当天安排如下

1.身份确认以及报到参加上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上午7:20登录学信网系统进行身份确认以及报到。参加下午面试的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下午13:20登录学信网系统进行身份确认以及报到。登录学信网系统时,请选择“南开大学商学院2023年专业学位MBA项目10月批次预面试”考试项目。考生提前准备本人身份证原件进行身份确认和报到在报到环节,面试秘书将告知每位考生的面试序号。

2.面试考生在完成报到后,按面试序号对应的面试时间,提前5-10分钟上线等候,待面试秘书呼叫后,连接双机位进入考场进行面试。

三、面试形式和内容

1.面试形式:个人面试,每名考生20分钟。

2.面试内容:综合素质和管理潜质考核。

特别提示:预面试面试当日如天津全市核酸筛查,可能延后开考,请考生务必添加官方微信:Nkzszs,备注本人姓名及备考专业,申请进入MBA官方备考群,并请大家及时关注备考群通知。祝您预面试取得好成绩!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2年10月17日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