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开大学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含MBA/MPAcc/MEM/MLIS)获得复试资格考生进入复试群的通知

南开大学商学院
2022-03-14 18:19 浏览量: 3622

关于南开大学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研究生

(含MBA/MPAcc/MEM/MLIS)

获得复试资格考生进入复试群的通知

(含全日制+非全日制)

各位考生:

为全面做好2022年商学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请笔试成绩达到《南开大学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MBA/MPAcc/MEM/MLIS)复试分数线》的考生进入各专业复试群(请考生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各专业复试群,其中MBA复试群由于人数较多,故无MBA复试群二维码,请MBA考生及其他专业由于人数限制无法进入复试群的考生,先添加首图的官方微信号,备注专业+学习方式+姓名+考生编号后四位,届时官方微信会将考生拉入相应复试群中)。复试相关事宜会随时发送至复试群中,请考生务必进群,各专业复试群只允许报考本专业的考生本人进群。复试办法及相关通知将于近期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官网(https://mba.nankai.edu.cn/)发布的通知。

南开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2022年3月14日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官网通知。

往期回顾:

南开大学商学院2022年专业学位(MBA/MPAcc/MEM/MLIS)复试分数线通告

女神节遇见返校日 | 南开和春天等你而来

南开大学商学院劳务派遣制职员招聘启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南开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